close

晚安凍膜的功效與正確用法(1)

 

 晚安凍膜的出現解決了懶女生們的護膚問題,在睡覺過程中就能實現的肌膚保養產品對於女生們來說可說是非常方便的。晚安凍膜的護膚原理在於隔絕皮膚與空氣的接觸,鎖住水分,保持肌膚濕度,軟化角質等。但是,並非每個女生都知道晚安凍膜的正確用法,這樣就讓晚安凍膜的使用功效大大的減弱了。

晚安凍膜的使用基本是在晚上做完基礎護膚之後,將晚安凍膜敷在臉上直接睡覺的一種面膜。一般的晚安凍膜在第二天早上正常清潔即可。而晚安凍膜一般都是乳霜質地,塗上之後就像塗了一層護膚品,感覺非常舒服。

推薦文章

--->面膜有哪幾種

-->美白面膜選購時應注意什麼 

-->氧氣面膜--網友使用記錄分享

--->面膜DIY-自製黃瓜面膜 

在使用晚安凍膜之前對於基礎的護膚步驟還是不能偷懶的。雖然說許多懶女生都愛使用晚安凍膜,但是,別以為只是睡覺的時候用晚安凍膜就可以了,其實在使用之前還是要按部就班,卸妝、潔面、拍水、乳液,這些仍要依照順序進行。之後,才能再抹上晚安凍膜,這樣才能美美的睡個美容覺。而晚安凍膜因為在臉上停留的時間較長,所以早上起來的時候還是要認真的清潔肌膚。

     

晚安凍膜時也是要講究技巧的。在塗完一系列常用護膚品後,將晚安凍膜以五點法點在臉上,然後在臉上輕輕打圈,以促進面膜和晚霜的進一步吸收。敷完之後,建議等待半個小時之後再睡覺,這個時候晚安凍膜自己變乾,形成一層膜,把你塗抹的護膚品全部鎖住,而且也不容易沾到枕頭上。

親手做面膜:139款零負擔護膚品

推薦文章

-->美白面膜選購時應注意什麼 

晚安凍膜雖然使用起來非常方便簡單,而且效果非常好受到眾多女性的喜愛,但是並非是適合每天使用的。天天使用晚安凍膜還是會對肌膚造成一定的負擔,甚至影響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所以建議一周做23次。

 

牛耳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裡還介紹了一種氧氣面膜,這種氧氣面膜的主要成份有除皺素,深海保濕因子,金縷梅萃取液,微晶去角質素,還有透明質酸。

 

推薦文章

--> naruko牛爾老師的晚安凍膜功效介紹

--> 網友Monica白 使用氧氣面膜膠+氧氣晶漾水凝膠 過程記錄

 

推薦文章--> 晚安凍膜的使用方法(2) 

   

 

 

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

免費接駁專車交通資訊

arrow
arrow

    晚安凍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